2009/10/13

[Myjob] 加油

新工作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也真不是普通的折磨人
再度證明我還真的蠻耐操的....
我只能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或者期許這就叫做"好事多磨"

現階段對我來說什麼都是新的
所以學習動力還很強
每完成一項工作項目,在被主管打回票之前都會有某種程度的成就感...

不過,才進來三個多月,明明就覺得自己還是新人
居然要開始帶新人了
真腰受

恩...為了幸福快樂感還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我每天都要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
還要把握機會做好事說好話
不要有害人的念頭,還要常常扶老太婆過街
希望老天爺多給我一些好的磁場,正面的力量!加油!乾八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