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Mylife] 磺溪好黃


假日老師又帶大家去天母磺溪外拍
想不到短短幾分鐘車程就可以置身山林溪水之中
我拍沒幾張就忍不住下水泡腳!開心~^^(純玩樂!不是在溯溪啦~)

這次的練習主題就是用慢快門拍溪流
就是把流水拍得像霧狀一樣...超有趣的!




而且磺溪還真得很『黃』耶.....創造出這種有趣的溪流顏色!


這張是我靠在石頭上拍的
雖然歪歪的,但我很愛!有一種神秘的fu...

大家都很認真拍照~不畏艱難
每次出遊..我非常喜歡側拍大家...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投入的感覺!


然後這次也有意外收穫...居然有情侶耶~~~(不曉得在大心個什麼勁!)
好有狗仔的fu喔!!!!




馬上補拍一張大家拍照的樣子..看起來像不像狗仔大隊!
哈哈...其實大家都非常認真在拍溪流
只有我一個人對著情侶猛按快門啦!哈!還用連拍勒~~

這次是社大十八週的最後一堂課...
真得很慶幸加入這個行列~讓我有機會再用不同的角度來欣賞這個世界!
因為拍照讓我有更多旅行的機會與動力
也因為拍照讓我的每一次旅行變得更有趣~

我的生活中工作以外的時間,除了閱讀、電影、運動又多了旅遊和拍照!
目前計畫八月要去泰國自助~(悄悄籌備中..)
明天要來去跟秘書長請長假啦!
希望一定要成功耶~~~

九月開始已經確定會報名老師在外面自己開的進階班了~~
學費比社大貴很多..不過我還是決定報了
嘻嘻...因為跟老師之間有不能說的秘密....嘿嘿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