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Mylife] 社大成果展

今天是社大的成果展,每人展出的照片是老師當眾挑選出來的
很多人都非常喜歡我在David那邊拍的貓咪照
老師看到還說:『這張照片很像出自於專業的寵物攝影師之手.....恩...完全看不出來是那個人拍的.....就是那個啦!班長指的那個!』搞得全班都轉頭過來看我...囧




只可惜我沒拿這張去參賽,偏偏我喜歡的照片無法迎合大眾口味,但也還是獲得了一張佳作獎狀還有下學期課程的五折優待券。




今天一整天還有各式精彩的動態表演
有肚皮舞~這個女生很漂亮,讓我忍不住一直拍她!只不過室內動態真的不太好拍...






還有日本的傳統舞蹈~


現在很ㄏㄤ的中東肚皮舞(跟前面的肚皮舞哪裡不一樣我也搞不清楚)
只不過表演的人讓我真是大開眼界...






更炫的還有一種叫做『美式豔舞』
真得很佩服那些表演的學員.....勇氣可嘉 ^^"
不過來學學這種舞回去誘惑自己的男人應該很不錯吧..哈哈

活到老就是要學到老...誰說上了年紀就不能跳豔舞!


之後應該還是會繼續學攝影...老師在外面自己開進階班,據說目前已經大爆滿了
至於社大的五折卷本來還打算用來學國標
但看了參加成果展的成員...決定還是算了....



應該會拿來上瑜珈課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