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Myjob] 忙忙忙 茫茫茫

這麼久沒更新文章,就是因為實在忙得不得了啦~~
我們從五月開始,幾乎成天在加班,慘的是週末都要出遠門辦活動
更刺激的是八月1~4為期四天三夜的培訓班,真的是把我的神經每天都搞得非常緊繃!
這是本會相當重要的年度計畫,除了負責培訓來自各個領域報名參加的人員(不少是來自各政府部門與企業),還會牽扯到代表本會所有的講師,與參與本計畫的長官們。去年底的培訓班從籌備到活動當天所有的環節就差點快把我搞死,何況當時有四位工作人員就已經覺得人手很不足了,然而今年在籌備階段,基本上只剩下我一個....只要是與培訓班相關的課程規劃、講師會議、課程材料、文宣製作變成我得一手包辦,弄到最後還得找大學的學弟們幫忙打個半天的小工,替我分擔一些雜七雜八的瑣事。而我甚至到了活動當天,晚上睡覺還會做惡夢......居然是夢到晚會用的汽水罐少了四瓶,被理事長臭罵....夠誇張吧!看我壓力有多大....XD

不過這次活動辦得相當成功,跟去年比起來真的是一路順到底
也要非常感謝許多新加入的志工講師在現場給予很多幫助,替我們工作人員分擔了不少工作




這次的文宣都是我弄的.. 包括課程海報、名牌、獎狀、還有最重要的也最費工的講義夾...



就是這個啦~ 我去堂哥家學了兩個小時的flash,後來自己用三種繪圖軟體設計出這款封面!


這位大哥身後的海報、手上拿的獎狀和名牌都是我的處女作啦~ 哈



本來以為培訓班結束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因此早在七月就計畫八月要去泰國自助旅行
結果回來以後又要出差辦活動,這個禮拜台中台南南投彰化到處跑
真是忙到天昏地暗

不過...好加在之前理事長和秘書長都准假了
雖然八月底又馬上要辦活動
但機票都訂了也沒辦法反悔

我從七月開始,每天回家都在上網查泰國自助旅行的資料
甚至還學了一些殺價和問路泰語
每天雖然累得要命,網頁一查還經常搞到半夜兩三點才睡,昨天甚至弄到四點
然而,這卻成為我在忙碌工作之餘的重要精神寄託
目前的戰果是所有行程的細節都搞訂了...因為看了太多資料和照片,感覺自己已經去泰國玩一圈回來了呢~


因為班機是今天,本來早已經請假了
整個人有點昏昏想睡覺,今天一大早還被林務局的人打電話來叫醒,又只好乖乖去辦公室處理事情。

不過重點是! 我現在就準備要出發啦~~~ 哇哈哈哈!

泰國~我來囉~

祝我好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