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異想] 靠!有些人天生就是白目!

我生病了...病得不輕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上個週末..經期來又熬夜通宵掛夜店
然後加上一口氣悶在心裡.........氣血攻心

為什麼有人就是可以這麼白目
這麼自以為是
這麼自私
把別人的善意接收下來還以為是自己的寬宏大量
一副 "我接受你的好你就要知足了..不要對我期待太多...."


真是他媽的氣死我了啦~~~~~~~~~~~~
以為每個人都可以這樣被你踐踏的嗎!!!

為什麼這麼不珍惜別人對你的好
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大可跟之前一樣完全不理你
為什麼要一直挑戰我的極限
因為你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嗎??
靠 真想吐

算了 我自己白癡
這種人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怎麼還學不到教訓!!

有些人就是連朋友都做不得
幹嘛還要一再給對方找理由


------------------------------------
昨天撐在辦公室整個人快昏了
擤出來的鼻涕都變成草綠色...>_<
病毒爬滿全身一整個發熱
回到家後加熱冰箱的稀飯吃完倒頭就睡了
本來還在擔心第二天上不了班但又不想請假
結果老天送了一個颱風假給我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有穩定工作了, 充滿衝刺的人生可以稍微放慢腳步, 思考下個人生目標.

遇到爛男人要早點閃, 遇到真正你想要在一起的男人卻可以把言語上的小錯誤給放開.

drifter 提到...

這種男人就算在一起
將來也一定會有溝通上的問題
既然這麼自以為是
就算踢到大海去或放到烤肉架上烤
也只是浪費力氣
朱少麟說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不愛」
其實最好的態度就是:I don't care.
不在乎他就是把他放在最不起眼的角落
然後忘了他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