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Mylilfe] 今年的中秋

首先最令人難忘的是嚇死人的返鄉人潮!
上個禮拜五我快七點才離開協會
趕去搭火車時真的差點連『站票』都買不到
因為連自動售票機都大排長龍
SARS底迪和呱呱呱還在此刻一前一後打電話來
害我一邊緊張還要一邊講電話
(我發現最近很容易在緊急時才會接到一堆電話)
幸虧我要搭的那班車誤點七分鐘我才有機會趕在最後一刻買到票
但居然還差點『擠不上去』

幾乎每一節車廂都大爆滿
排在最後一個的我被警衛擋在外面..
他一直嚷嚷:火車要開了啦!!! 門關不起來了啦~~

多虧後來另一位警衛過來用力把已經站在門邊階梯上的乘客往內推
我才趁機趕快提著行李卡位

就這樣..我幾乎是被擠在門邊...
除了阿里山小火車..這是第二次『站』火車搞成這負德行
就在這時候SARS底迪又和呱呱呱再度一前一後打來
好像約好似的...
我就這樣一邊被擠一邊講電話...還挺新鮮的

因為火車到雲林就已經半夜了
我就乾脆去找小莫過夜
第二天才跟他一起回台南

這是我今年第二次回家
中秋假期每天爸媽都帶我和老妹去吃喝玩樂
吃大餐、郊遊踏青、泡泥漿溫泉、洗三溫暖、烤肉...
享受難得的天倫之樂....


這次拍照完全走三八路線.....


老爸出來玩還得要談公事....>__<

我們去紅葉公園..那裡跟廢墟沒啥兩樣...還下雨..
但絲毫不減全家人自high的興致




我爸真的豁出去了




這裡真的很荒涼..不會自high的人還是別來了...

2 則留言:

drifter 提到...

能有這麼願意配合的子女
爸媽一定覺得又回到了小時候吧
我還真的沒聽過這個公園哩

drifter 提到...

這裡沒有留言版耶
我找好久~
我也把你加入連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