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Mylife] 第一次體驗貴婦之行

話說我從小到大真的從來沒有給人按摩過
長年累積的壓力竟讓我這個如花似玉的少女居然有著一副相當『緊實』的肩膀!
而我頂多也只能從幫爸媽按摩他們臉上的表情來幻想被人按摩時的爽~

本來已經跟朋友計畫要到泰國來一場按摩兼跨年之旅
結果我後來才想到29號還要辦一場系列演講
朋友們只好丟下我自己去了

總之我早就已經覺得身心疲倦
這兩天又因為連續體會被人拋下的孤寂感
(總是有一種莫名淡淡的哀傷..)
就在今天腰酸背痛加腳痛、肚子痛和心痛之時

協會的同事突然丟給我一張SPA體驗卷
上面就大喇喇印著『別再問了!真的是免費!』
體驗課程有兩種:
一種是芳香護膚 1hr
另一種是精油按摩 30min
再看地點發現最近分店居然就在協會附近!
開玩笑...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預約時間
結果今天晚上一下班馬上騎著我的腳踏車衝去
體驗我的人生中第一次貴婦級的享受

一踏進店門口就覺得很有fu
整個裝潢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不但馬上有各式花草茶端到面前
還先讓我用精油泡腳邊看雜誌

只是被人用毛巾捧著腳擦乾的感覺真怪
我一時間還沒辦法適應這種服務.. >///<

而後來就被帶去洗澡(恩 是自己洗啦)
個人淋浴間還有附有蒸氣室
他們給我換上的衣服穿起來還挺性感可愛的
是一件有蝴蝶結的平口罩裙
只是更令人害羞的是要換上的免洗內褲居然是一件粉紅色鬆鬆的小丁...

接下來就被帶去一裝潢也是相當高級的小房間躺著
果然就像電視上演的那樣
身體是趴著 臉要埋進一個洞洞裡
說真的
光是洗完蒸汽浴趴在那裡就可以讓我舒服地快要睡著了

然後勒
我的美容師終於出現了
居然是一個很胖很胖超胖超胖的小妞!!
看到她我心裡可樂了
因為這下按摩肯定會很夠力

她一開始就直接把我的背面整個扒個精光
然後開始非常熟練地用精油在我身上搓揉
喔~賣~尬~
當下舒服得讓我完全忘了要害羞這回事...
(雖然對方是女生..但這樣赤裸裸地被來回搓揉也是第一次阿XD)

因為免費的體驗課程只有30min半身
但從頭、脖子、肩膀、背部、腹部和屁股
甚至連手和手指都用精油徹徹底底來回揉好幾遍
舒服得我都快要升天了~

結果...
恩...沒錯.. 我繳械了....
我的花旗卡最後還是繳出去給美容師刷下去了.....
買了五堂課6000塊全身舒壓按摩
從此晉升為貴婦級享受會員....

唉唷
反正今年泰國去不成
31號也因為要開理監事會議害我根本沒辦法請假跟朋友去司馬庫斯玩耍
就花點錢彌補一下受傷寂寞的心靈也罷...

今天被這樣揉一揉果然有差
效果比泡溫泉還好
背部肌肉整個明顯感覺鬆開來
整個清爽舒服多了呢!!
下次去再補拍照片吧~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聽起來很讚耶!!
不過這樣算起來一堂要1千多喔!!
還真是貴婦級的享受阿~~

匿名 提到...

真好... 有專業按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