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Mylife] 綠意盎然的小小空間



屬於我的第一個水草缸終於誕生了....


多虧朋友的幫忙
終於實現存在心中一個很久的願望...

沒錯
就是一個水草缸!!!

我可以呆在捷運火車站的水草缸前盯著看很久
越精緻的水草缸可以盯越久

儘管今天只是把水草們很粗糙地塞在沙裡
毫無造景可言(因為我沒鎳子..手指萬能...)
但也讓我沈醉在這整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綠色世界

阿~~~

我就是愛這種有多種層次的綠
不用到山林
即便是在小小的玻璃缸裡也能享受這種幸福的色調





光照穿透半透明的綠色葉子
上頭佈滿了白色的小氣泡
晶瑩剔透
可愛極了

好期待小蝦蝦們的到來
我可以想像自己即將沈迷於小蝦蝦快速舞動泳足的模樣

覺得我的房間越來越有生命力了!
好開心喔~

有一種莫名幸福的感覺....好像吃了很多顆金莎巧克力一樣呢~
哈哈!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讚耶! 我想妳的水草缸
一定不久就自成一個可愛的小小生態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