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Mylife] 母魚自殺了

今天晚上一回到房裡,馬上聞到一股相當詭異的味道
彷彿有某種金屬燃燒後所殘留的氣體....
後來瞥見缸裡僅有的兩隻公魚正在晃動著巨大鮮豔的尾鰭
恩....母魚呢?
一個不祥的預感當場油然生起
立刻在水草叢中尋找母魚的蹤影....
找了好久
我才終於明白為什麼在水草缸裡找不到她....

因為她乾掉的屍體就躺在缸外...

她居然挺著大肚子跳缸自盡了...一屍 n 命....

我每天都在期待小魚來臨的那天
明明她的肚子已經越來越大
早上還很有活力地爭吃飼料
下午居然成了一具乾屍...

這年頭當女人真的就得這樣收場嗎?

瞧瞧那公魚身上還拖著一條長長的糞便
一副事不關己地擺動著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屁屁:
養魚就是會這樣欸
哈哈~最近有點不想養魚了
有點想把魚送人 又有點捨不得
其中一隻陪了我快三年了 我再想想吧
祝你的草缸永遠綠意盎然

匿名 提到...

你有母魚可以送我嗎~~~ XD

匿名 提到...

我沒有孔雀魚喔 也沒有母魚XD

匿名 提到...

那妳的是什麼魚? 只要是小魚(擺得進我的缸)我都可以~~ 哈

candy99share 提到...

自從看了你跟我炫耀(?)的水草缸之後,我也忍不住跑去買了魚缸跟魚XDXDXD....不過我的是小小的玻璃瓶...跟兩條公孔雀和一支懷孕的母孔雀...外加一條玻璃魚...原本是買5條小小日光燈魚跟兩條玻璃魚...結果日光燈魚和一條玻璃魚都死了=.=後來才聽人家說那種很難養...後來又去補魚...也抓了同事一起買...同事買的母孔雀都生了,可惜一個同事的小魚被母魚自己咬死...另一個同事的母魚生了一堆死胎...=.=超可憐的啦!!!現在只剩下我的母魚還沒生...唉唉...不過孔雀魚真的滿兇的....我同事那條母孔雀剋夫又剋子...後來我讓她抓條公魚當第二春,還沒一天我的公魚尾巴就被咬的爛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