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Mylife] 王力宏演場會的奇遇記


繼多年前參加一場在磅礡大雨中舉行的艾薇兒演唱會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任何演唱會了。沒想到上禮拜很意外地知道王力宏5/23的校園演唱會居然只要 $450,而且還附一張新專輯,索性就決定來去看看,近距離感受王力宏的魅力!

演唱會晚上六點半才開放進場,不過早上十點就發號碼排了,我當然沒那麼熱血一早就去排號碼排,直到下午五點才跟朋友在銘傳會合買票,雖然排到八百多號,但最後離舞台的距離居然還比艾薇兒演唱會搖滾區的近多了。王力宏的臉看得清清楚楚,甚至好幾次還有『他好像在看我耶』的錯覺呢~

至於王力宏的現場演唱實力更是不在話下,我甚至覺得現場比CD放出來的好聽更多。而且他的笑聲好有趣,這種怪笑聲不曉得為什麼好像是我第一次聽到,有點顛覆他在我心目中的王子形象...XD

不過不過,其實參加這次演唱會真正讓我覺得驚奇的不是王力宏...

話說當我下午剛領了號碼排,站在萊爾富裡吹冷氣時,突然看到一個"非常眼熟"的女生經過。挖~頓時我的眼睛亮了起來!『她不就是相簿裡的那個女生嗎!』!我的眼光追隨著她,更確定就是她本人沒錯!(相信到目前為止一定沒人搞清楚我到底在說什麼...^^")
事實上那個女生根本不認識我,我其實也不認識她,但我注意她的相簿好一陣子了(因為某種不可告人的原因...呵呵呵呵\⊙▽⊙/) ,一個相簿裡的人活生生出現在面前,這種感覺實在太神奇了,居然比看到王力宏還覺得神奇。而且這個女生本來在國外工作,家住南部,據說是前陣子才回到台灣,並且在台北工作(都是她在網誌寫的),怎樣也沒想到居然會在這種地方看到她!太有趣了!唯一可惜的是陪她前來的是位女性友人,不是她的男友(相簿裡也有),更不是那位我其實更想見到的神秘友人..........

不過這個經驗告訴我們,在資訊這麼發達的世界,每個人的言行舉止真的都要小心一點,別以為自己不是什麼明星,就可以放肆胡作非為,因為搞不好每天都有你不認識的眼睛都在偷偷盯著你喔~~~~ 哈哈 好恐怖唷.....﹨(╯▽╰)∕ ( 有人想說其實我才是那個喜歡偷偷注意別人的恐怖傢伙吧XD)

..

1 則留言:

yachi 提到...

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