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MyLife] 見證愛情奇蹟!

趙老師、李老師...三年來看著他們一起出席會議
兩個在生態界均有一席之地的教授與眾人談著公事,頂多偶爾夾雜輕鬆的談笑
怎樣也想不到趙老師在我畢業這一年牽起李老師的手步向結婚禮堂....

李老師今年才剛過完五十歲生日
過去她的八卦情史頂多只是大家私底下耳聞的一些風聲
從來沒有人證實過
說真的..我一直都懷疑
老師的條件這麼好
身材一流、臉蛋也不差、又聰明又厲害
怎麼會五十歲了還孤家寡人...
該不會男人都是這樣被她平常很有氣勢的模樣給嚇跑的
但我其實也很難想像平常盛氣凌人的老師談戀愛時羞怯樣子....

想不到 去年十月我就親眼見證這不可思議的一幕
從體育館出來時看到兩位老師手牽著手搖晃著
甜蜜得完全就是一對熱戀中的男女

昨天謝師宴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終於能夠在公開場合不再隱藏彼此甜蜜關係
趙老師毫不避諱展現出一副"我就是她的男人"的大將之風!!
從頭到尾手都是擺在老師的椅背上! 真的很有感覺耶~~
而坐在旁邊的我突然也感受到老師柔媚的一面
恩~能夠把一位常常在外面呼風喚雨,把數不清的官員、學者、學生電得吱吱叫的女強人馴服
真的不是普通人辦得到的阿~~~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當我稱讚老師穿婚紗的照片真的很美時
趙老師先是深情地看了老師一眼
然後用一種含蓄中卻又帶著得意的口氣說:我很有眼光吧!
哈~我聽到這話時都要醉了....何況是女主角....
喔!好man阿~~~真不虧是趙老師!太欣賞他了

而且更巧的是我今天在電影台看了"愛你在心眼難開"(Something's gotta give)之後
就更有感覺了~

男主角一生浪蕩直到63歲時才真正感受到什麼是"愛情"....

看著在我現實生活中眼前的這對『銀色情侶』
我才真正相信..原來『soul mate』就是這麼一回事
愛情的奇蹟...它是存在的

別看他們已經是『銀色派』
談起戀愛來跟年輕人沒啥兩樣
所有的甜蜜、關愛、體貼一樣不少
但卻多了一般時下所沒有的成熟、相知與相惜...

25歲這一年就能夠親眼見證『愛情的奇蹟』發生
覺得好幸運阿~~
突然間覺得自己過去經歷的都不算什麼了
這些都不足以打擊我對於愛情的信心
就算等到我白髮蒼蒼...
一生之中...能遇到我的soul mate
牽起我的手 伴我共度餘生
那也值得了~~~(含淚灑花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