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MyLife] 哈囉皇帝殿

在台北活了七年
終於有機會在畢業前拜訪皇帝殿囉!
而且還是凌晨四點從台大出發....到的時候天還是黑黑的....


皇帝殿真的有如傳說中的"操"
一開始就要面對好像走不完的階梯....
走著走著天就亮了...快到底的時候居然看到兩隻狗在上面等我們...


當我們走上稜線恰好看到剛探出頭的太陽公公



這裡的路其實已經沒有早期傳說中那麼難走
所以大家都在稜線上狂拍照


大部分的地方也都加裝欄杆


登高望遠!
從上頭居然可以看到101呢~~






裡頭唯一還算刺激的大概就是這個山壁


我作先鋒!大家在底下拼命用相機拍我的屁股...囧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很有幹勁的樣子!!


當我們走完三個多小時 征服東峰後
居然在其中一個人的"褲子裡"發現有位不速之客!
而且還一直咬著褲子不放...


整趟行程在四個小時後結束
下山也是走了一大堆好像走不完的階梯...
第一次連下樓梯都覺得累...

不曉得是男生本來走路就快還怎樣
本來以為是健行..結果整趟我就都像在競走
而且還要爬上爬下
最後我的腿整個像是要廢掉一樣

最後大家再來個大合照...
注意囉..只有我一個女的...
其他都是"學弟們"
是的....大學加研究所感情空白的下場就是這樣....orz
每一年我都在幻想可以跟愛人到處遊玩
每個地方都可以留下我們第一次共同的回憶
拍很多很多幸福的照片!
結果...等著等著結果就畢業啦..囧
不過還好我還沒辦離校手續
還來得及以學生身份跑來皇帝殿一遊...

而偏偏我又從來沒有聯誼出遊過
但這次當然不是聯誼啦...我只是跟屁蟲而已
不過恰巧我是"聖功姊姊"代表
跟南一中的弟弟們出遊~~
被我這麼一講這些弟弟們都期待下次我能帶一群"真的聖功妹妹"來聯誼!囧

總之 不管怎樣
這趟"皇帝殿競走"之行也算是圓了我的夢
讓我可以少一點遺憾地畢業了...

2 則留言:

drifter 提到...

下次來爬我們三峽的五寮尖吧
比皇帝殿好玩多囉!

CelineWang 提到...

下次什麼時候??快說!我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