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Mylife] 火災逃生..驚魂未定

今天晚上十一點多突然聽到門外室友們大喊樓下失火趕快衝出去
嚇得我只穿著睡衣披上外套抱著我唯一最有價值的手提電腦就往外衝



最值錢的雖然不是這台三萬出頭的電腦
但裡頭還存著三年來的穿山甲研究數據
說什麼也要帶著它逃亡

一衝到樓下
發現整棟樓的鄰居們早就聚集在樓下議論紛紛
看來看去好像我最狼狽...
因為不巧今天的睡衣很睡衣..是粉紅色連身小花裙
而且我還沒有穿內衣 >//////<
好險還有外套...
不過穿著睡衣手抱著電腦整個看起來就很囧...

原來是我家樓下隔壁的燒肉店起火
據說是客人吃到一半爐子燒起來
火勢很快被控制住
外面一群人圍觀
但隔壁另一間燒肉店的客人還是吃得老神在在

因為我家樓下的電箱曾經爆掉
多虧隔壁店廚房的工讀生看到馬上用滅火器滅火才沒釀成大禍
整棟樓的人現在一聽到失火都會神經緊繃

不過好加在只是虛驚一場
不然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打字了 >__<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起來好恐怖的樣子
好險你沒事

drifter 提到...

我大學的時候也有發生過這種糗事
半夜十二點多消防車嗡嗡嗡很大聲地開進我們租屋的小巷子
然後就停在我們這一棟樓下
嚇得我們從半夢半醒的床上跳起來
我還在想該帶什麼的時候
室友就催促著我快逃!
我們一路從八樓砰砰砰地走樓梯到一樓
沿路還想敲每一戶的門叫他們逃命(很好心吧!)
到了樓下才發現只有我們花容失色
小巷弄依舊是深夜的寧靜模樣
門口的消防隊員有點傻眼
揮揮手叫我們回去睡覺,說只是十四樓電線走火啦
挖勒~那你警笛響那麼大聲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