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Mylife] 失控的購衣狂


我快瘋了
衣服已經滿到讓我逼近抓狂的程度

房間裡已經有一個已經塞爆的衣櫥
還有一個吊滿衣服的橫桿大型衣架
床底下也有兩三包用原本裝棉被的塑膠套子同樣塞滿衣物
門外又擺一個也是塞爆的180公分高的超大衣櫥
另外架子上還有用超大收納箱裝箱的衣物
還沒完喔..
曬衣桿上一整排也都是我的衣服


但更令我受不了的是

今天居然忍不住跑去net買五件五折..........又買了一大包

買回來之後 看著它們 心情百感交集

更 我現在覺得自己真的是有問題...是不是得了購衣強迫症之類的...

凸( ̄︿ ̄)


然而更令人不爽的是
最近明明就沒啥胃口..量體重居然還變重了!!!!
變胖的時候看到一大堆瘦瘦穿才好看的衣服心情只會更不好!!!!

更更更
╰(‵皿′*)╯

我真的是瘋子
我該怎麼辦啦~~~ >O<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