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電影] 迷霧驚魂 The mist


最近看了一些不錯的片,包括PS.我愛你、追風箏的孩子、同床異夢(DVD)..
但我以人格掛保證強力推薦這部改編自史蒂芬金的熱門小說-迷霧驚魂 The mist

本來我是拒看恐怖片的,何況當天是為了要幫朋友慶生,總覺得應該要看輕鬆好笑的電影。不過壽星大人指名想看,也只能捨命陪君子。

看完我要說的是....強烈推薦大家去看阿!
整部片節奏相當緊湊,完全沒有冷場
而且重點是在刻畫人心的部分,相當細膩寫實,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看完感觸良多
不過,在此就先不亂放雷了,各位一定要去看!

(以下無雷)

整部片看完我整個人幾乎是攤倒在椅子上...
好一部 震 ‧撼 ‧ 人 ‧ 心‧的電影

它對我來說確實是一部超級恐怖片沒錯
畢竟我幾乎是不看鬼片跟驚悚片的
之前看過最可怕的片頂多就是惡靈古堡、追殺比爾、大逃殺
後者還是被親友騙說是搞笑戰爭片才傻傻地跟著看....┐(─_─)┌
還好是一堆人聚在房間看,因為我真的嚇得在床上滾來滾去
打死我都不可能一個人看這種片(就算再看一次我也不要)

而我在看迷霧驚魂時
真的是全身上下每一吋細胞都好像在備戰狀態、肌肉緊繃得要死
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
連坐在我旁邊的朋友也遭受波及
他從頭到尾唯一被嚇到的部分居然是因為我..................
當時他突然間從椅子上彈起來撲倒在另一個朋友身上
還在電影院大叫:阿~ X X X 發出的是什麼聲音啦!!
( X X X 是我的名字...不想打出來被人家google到)

原本所有觀眾已經又回到一股嚴肅的氣氛中...
他這麼一喊,而且還是慢一拍才喊,
因為他是在我發出怪聲後才突然大叫
再加上我們的位子又是最後一排中央
回聲頗大.....
我敢說現場很多人一定都聽到我的大名了............

後來看完電影時大夥的心情本來應該都很沈重
但出了電影院後朋友們開始嘲笑我
說我被嚇到的點都跟別人不一樣,會突然間彈起來抓住身旁的朋友,搞得他一頭霧水。
還說我發出的怪聲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幸好我沒有跟男生去看過恐怖片,不然搞不好男生都是這樣被我嚇跑的....

至於我到底發出什麼怪聲呢?
說真的,我不曉得自己看到恐怖的情節時居然會這樣耶....
竟會不由自主地發出『滋、滋、滋、滋』的聲音
想像一下當我看到人類的肉體被怪獸應聲撕裂時
『滋、滋、滋、滋』......


恩...
朋友說:你到底是在讚嘆還是被嚇到阿.....怎麼會打扮一副時尚的樣子發出這麼老派的聲音...

唉╮(﹀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