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Mylife] 實驗室的雞


因為最近在為即將到來的口試沈澱心情
沒空好好寫網誌 所以就放放照片....


既然我們實驗室名為『野生動物研究室』
當然少不了人類以外的血肉之軀
養蝙蝠、養蜥蜴、養鳥不說
最近有個學妹收養了一隻在生物實驗課中孵出來的雞...

瞧小雞剛來的模樣多麼清純可愛阿~~~




後來小雞長大了
不但嘴巴變銳利
連眼神也都跟著銳利起來!
而且 還有小小的雞冠喔~



因為他從小被人養大,所以非常黏人
雞媽媽小姐每次把他帶來實驗室時就會放他到處跑
他就常常喜歡跳到我的位子上
要碼坐在我的大腿上休息
要碼就用腳拼命踩我的筆電鍵盤
有時還不忘大一陀便便



瞧他閉眼的樣子
還有睜眼時炯炯有神的樣子!



還有他特殊的蹲姿.....



另外有一個新發現!!!
我今天才知道雞也有耳朵耶~~~~
雖然沒有外耳殼
但輪廓跟人類的好像喔



不過耳朵樣子跟人類最像的除了靈長類
莫過於穿山甲啦!!!!
哈哈 很多人一定也不知道吧~~ 我個人覺得挺炫的!





ps. 我說自從手機折兩半而換了新機之後
發現這隻sony ericsson k750i 也真的是一隻"好雞"阿~~
它的拍照品質真的不輸數位相機
瞧他連雞毛都拍得清清楚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次覺得雞居然也有這樣可愛的.
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變成要吃素啊 -_-

匿名 提到...

真的耶...
你這隻手機拍起來畫質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