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MyLife] 很久沒摔得這麼過癮了

今天一早就在下大雨
因為這天要去普通大樓上生物多樣性概論的課 <===我是助教
必須先在講師到前先準備好所有的器材
一如往常正當我借完器材準備下樓時
正巧遇到滿霞上樓
就在雙方彼此開心地打過招乎後
一回頭!
腳一滑!
瞬間從樓梯上跌了下來...

跌下至少四個台階...
剛好摔在樓梯中間的緩衝區

後... 還好有緩衝區勒
不然可能真的會一路跌下去

由於當時正是下課時間
樓梯間來來往往好多人
肯定有許多人目睹這慘烈的一幕
看著一位身穿絲質低領上衣、白色短褲,腳踏果凍低跟涼鞋的清秀小姑娘表演從從樓梯摔下來跌個狗吃屎!

而且還淋雨.....

這已經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了
我真的是用圖中那種姿勢趴在地上
低著頭儘可能用當下我能想到最優雅的姿勢爬起來
不敢跟身邊任何一個目光有所接觸
收集散落在地上的東西就趕快離開了.......
半邊的衣服褲子手腳全部沾滿了泥濘
進到教室 發現身上好幾處傷口
手部的傷口扒了一塊皮 又流血又留膿.....
但還是要很幽雅地拿衛生紙擦拭身上的泥濘和血漬
當然也不敢去看全班有多人正盯著我這個奇怪又骯髒的助教

(以下是傷口示意圖....腰部也有一大塊黑青但該部位不適合公開 XD)

但...故事還沒完..

上課的時候
我一邊用衛生紙擦著不停滲出的血和膿一邊試圖專心聽講時
突然手機好死不死響了
天哪~身為堂堂助教居然在講師上課中手機響了
慾望城市的主題音樂大聲響起
真是尷尬極了
就在我急著翻出包包裡的手機
試圖要趕快把它關機時
ㄆㄧㄚˋ 一聲!
!!!!!手機居然折成兩半!!!!!!
幹..<====我心裡罵了一聲超大聲的髒話!!!
但還是要故做鎮定
把折成兩半而且變得"非常安靜"的手機收回包包裡
然後繼續聽課
但此時此刻
不僅手腳的傷口一直在淌血
心裡更是血流不只阿.......................

說真的
當時心疼的倒不是那隻手機
而是存在手機裡的記錄
除了通訊錄以外(SIN卡完全沒有留..)
還有充滿回憶的簡訊們....

就這樣...
衝動之下
下了課後立刻跑去買了新手機
看看到底是那個傢伙那個時間打來
由於來電捕手的功能
讓我找到原兇的號碼打回去
靠!是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居然只是為了要問我妹有沒有notebook這種沒頭沒腦的 爛 !問! 題!

唉~ 修好手機救出記錄要再花近一千塊
儘管通訊錄存著一些電話可能永遠都不會再打的電話號碼
但對我而言那都是僅存的回憶...
尤其是那十幾封兩年來一直捨不得刪的簡訊.. 唉

我會好好收著手機的屍體
等哪天有閒錢了再來重新解開這個手機裡的回憶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整個故事的發展過程, 不得不佩服... 悽慘的一天居然可以慘到這個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