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Mylife] Star Dust!! 讓我見識到閃光的力量!!!

你還不知道『閃光』是什麼嗎????
那就一定要趕快去看 STAR DUST 星塵傳奇~




今天在協會收到意外的驚喜~~
我引頸期盼的花旗享樂卡終於核卡囉!!
當下馬上語音開卡
然後約了朋友一起去看當晚的電影
熱騰騰的唷~~

我選擇的是西門町的日新威秀
因為播放星塵傳奇的廳就是那千人座超大的數位旗艦廳
這還真的是我在台灣看過最大的影聽
本來朋友還不相信會有這麼大的廳
甚至跟我打賭
結果一進去也驚到....Huge...really huge

好啦...今天不打算再放雷
畢竟這部也才剛上映沒多久
推薦大家去看~~
雖然我個人覺得
女配角比女主角漂亮
爸爸年輕時比兒子帥
壞女巫變身後還比公主漂亮
不過...
場景超壯闊
情節夠風趣
結局很美好

想不到$270買一送一可以坐在這麼高級的廳欣賞2hr的好電影
真的是有夠超值的啦~~~

總之
從今以後大家要花小錢看好電影可以找我阿~~

喔耶! \ ^^ /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配角比女主角漂亮
爸爸年輕時比兒子帥
壞女巫變身後還比公主漂亮

天哪!我跟你有同感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