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Mylilfe] 我不是飢渴的大姊姊好嗎...=..=

今天協會又來了一名男身
我一早就看到他坐在門前
一頭染金的頭髮參差著頂部新長出來的黑髮在陽光下非常顯眼
進門時我瞥了他一眼....
恩.....覺得毛毛的

他一整個打扮穿著就是標準的日本視覺系
皮膚也白白嫩嫩的
我甚至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化妝
只是看到他我腦海裡就浮現出他拿椅子或吉他用力砸在地上的樣子

結果一天工作下來
發現他其實只是披著Rocker狼皮的鄉村小綿羊
講話非常地客氣
輕聲細語的
看到我們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也會主動站出來
整個感覺非常跳tone

最後到要下班的時候
我終於鼓起勇氣以一個關心新進人員的立場問他到底叫什麼名字
待他含蓄地一個字一個字介紹完畢後
我看他青澀的模樣
應該還是個弟弟
因此本能地又接著問他:那你到底幾歲阿?
話還沒說完
旁邊的女同事馬上大聲吐槽.."珮蓉~~~你想要幹嘛阿!!??"
結果現場一片嘩然

ㄜ............我完全沒想到平時看似單純善良的女同事會這樣將我一軍

這年頭想不到女人只要上了年紀
主動問男性年齡也會被懷疑居心不軌

唉...時代真的變了



PS.
不過據說週末幫忙整理倉庫的工讀生是一群裕隆職籃儲備軍的底迪們
我已經很好心地自告奮勇下次也要一起去幫忙了~~~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又沒有多老, 認識幾個年輕小底狄當朋友又沒有錯. 而且, 聽說目前台灣正流行姊弟戀喔.

加油 :D

匿名 提到...

哀 我這次出國也發現全都是抵敵美眉 年紀比我大的沒幾個~不過你同事的反應也太大了吧!!!這樣當著大家的面講出來真的好尷尬喔....

匿名 提到...

哈哈~不會啦!敢互相吐槽代表感情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