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Myjob] 還是台北以外的城市比較親切

上一篇在BMW民生場都是抱怨文,搞得好像我對BMW活動印象很差似的
因為接下來兩週分別在桃園以及台南場的感覺實在好太多了,應該要再PO一篇補血一下!

先講點不相干的.....去桃園時有個大驚喜
我一個已經有8個月不見的朋友居然大肚子7個月了....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在有意識的情況下這麼接近孕婦(小時候老媽懷妹妹時我完全沒印象),看到她的肚子變這麼大,下巴差點沒掉到地上......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我的朋友肚子裡有一個寶寶耶....我的媽呀!

這也算是我去桃園的意外驚喜!
聽說是男的,她老公不太開心,因為他比較喜歡小蘿莉
不過我可樂了~她老公跟她都長得有模有樣,眼睛都很大顆
這個男娃我已經訂下來了....
未來我想跟帥兒子勾手逛街的願望有機會實現囉~


至於在台南時,我爸媽都有來展場玩
主要是想讓他們來試試這個能測量身體年齡的玩意兒
還好他們的身體年齡跟實際年齡差不多
結果也有來玩的堂哥,測下去身體年齡居然比我爸還老...超慘的
他的未婚妻測出來只有21歲,在一旁嚷嚷著老少配!甲幼齒!
而跟我一起去工作的三寶因為測出來只有25歲的青春肉體而得意到不行

言歸正傳...

我深深覺得,桃園和台南場的人真的是親切熱情多了~
他們都會主動拿點心飲料給我們吃,還一直問夠不夠..
而不管是BMW員工還是客戶對於免費贈送的雜誌和貼紙都非常有興趣
台南廠的廠長還跑出來自己貼了一張...
兩場的貼紙和贈書幾乎都送光光

更有趣的是在台南可以看到有些開BMW的人雖然全身上下都是名牌,頭髮也刻意抓得翹翹的,但還是有著一股相當濃厚的台味....包括非常道地的台語!
面對這類客人,業務從頭到尾都是用很local的台語在對話...
好比他們都不說"show girl",他們只說"七啦"還有"ㄇㄟ ㄇㄟ"
會聽到業務跟正在寫報名表的客戶說
"ㄍㄧㄣ下下ㄟ...七拉攏ㄘㄨㄢˊ赫赫低勒蛋啦!"(快寫一寫,七拉都準備好在等啦)
等到每一關都玩完之後,業務還會問
"隊幾勒七拉哩喀尬意...ㄟ當牢 MSN"(哪一個七拉你比較滿意,可以留MSN)

不過話又說回來
桃園廠和台南廠的show girl是同一批,真的有比民生正耶~


說真的,在台北市呆了快八年,第一次這麼強烈感受到台北市和其他縣市在人情味上的差別
尤其在看過這張圖之後(引用自班大貓的blog),心有戚戚焉阿...




此外,我個人認為
桃園和台南的場地也都遠遠勝出民生
不僅面積大,展示的東西更是琳瑯滿目
除了有各式周邊商品以外
桃園的展示場還有一台BMW重型機車以及一台復古的紅色小汽車...


這台只有三輪耶!而且是單門唷!猜猜看要從哪裡開門進入?
我也是現場打量了好久才看出來...
居然是從正前方耶!那引擎要裝在哪阿??


在台南廠則有展示Mini!真的是帥翻了
不虧是號稱最有個性的車~
這算是我看到第一部最好看的小車...賓士出的那款真是醜死了




更炫的是...這台價值165萬的小車竟然可以變成敞篷車喔~~
開去花東或墾丁拿條絲巾站在車上讓風吹超有fu的~


而Mini炫的不只是外觀而已,內裝也是屌翻天~
我有坐進去感受一下~真的是有夠讚!


業務說這台車確實是比較討女生開心!
畢竟多數男人挑車跟挑老婆一樣,性能第一,絕對要耐操,外觀只要耐看,甚至有些人講求"低調",總之一切以長程為考量....

台南廠還有展出兩台BMW的腳踏車..
其中一台越野車定價高達29萬多...嚇死人!
但我愛的那台是純白的,漂亮極了!曾經在台大附近看到疑似明星的人騎過,定價6萬8左右
不過我看到網拍上有人賣4萬多....超心動的....
如果我現在住在一樓,可以把腳踏車順利地停進屋子裡搞不好就真的給他敗下去了...


對我來說台北民生場的場地到底輸在哪?
那裡現場都沒有這些有趣的東西還不打緊
令人覺得匪夷所思的是僅有的一樓展示空間居然沒有廁所
要上個廁所還得到坐電梯到二樓去!
沒錯!就是坐電梯!而且還是非常非常豪華氣派的電梯...
整個民生場內部最豪華的設備大概就是電梯了吧
想走樓梯還不行耶...因為必須繞到隔壁銀行的大樓才有辦法上去
就這樣...想上個廁所,或是想洗個手就必須叫一台尊貴豪華巨大的電梯帶你到二樓
真是超浪費電的....@@
呆在那邊連上個廁所都很有罪惡感...

=====================================

最後再來一段花絮...

話說這次回到台南徹底感受到連日豪雨的威力!
最可憐的是我在當天會場結束後一個人站在豪雨中整整二十分鐘完全攔不到計程車
每一輛計程車都直接從我眼前呼嘯而過,還濺起了非常壯麗的水花,讓我整個人濕得更徹底
更悲慘的還不只是這樣..
後來我拜託老媽用電話幫我叫計程車...
我在磅礡大雨中又等了十分鐘,搞不清楚怎麼會越等越濕,才發現雨傘居然會漏水!
而正當我看到那台編號888的計程車終於出現時
就像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看見一道曙光那樣令人振奮!
生命中再度燃起一線希望....

但它竟直接從我面前駛過.......

賽勒!不曉得是老媽報錯地點了還是怎樣....居然沒看到我!!!

我當下的念頭只有"它是我的唯一希望!不能再讓它跑了!"
拔腿開始在雨中狂追那輛計程車,甚至追過一個紅綠燈還不見他停下來
這一跑更是狼狽...褲子鞋子完全濕透
最後居然還是看著它揚長而去.................

靠!怎麼我不管是談戀愛還是叫計程車都這麼不順阿~~~~~~囧


不過就在我還沒上演更蠢的追到跌倒的戲碼之前
突然聽到身後一陣清亮的喇叭聲!!!

挖賽~~~第一次覺得喇叭的聲音如此悅耳~~~
(平常聽到有人在我後面按喇叭心裡只有堵爛....嗶啥小...)

轉頭過去就看到在茫茫大雨中有另一台計程車停下來等著我!!!

有一種"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已在燈火闌珊處"的fu
難道這就是上天精心巧妙的安排嗎?

這下我可是一邊卯足全力揮著手一邊朝它飛奔過去~~~
喔天哪....它真是我的英雄阿~~~當下感動得差點哭出來!

後來那位計程車司機說,因為我在雨中狂奔追計程車的樣子實在太引人注目了,所以才會發現我!
而他的評語是..."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囧


我想想,搞不好哪天將有個好心人會因為我看起來很好笑這個理由把我娶回家...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哈哈, 想像你在雨中追計程車的那一幕, 真的很搞笑...

不過說真的, 那天你如果打電話給我, 我就會馬上過來接你了啊. 我女朋友肯定會舉雙手贊成的. (因為你, 她終於有證據證明我是老牛吃嫩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