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Mylife] 不願面對的真相

上禮拜回台南從房間裡翻出幾張照片光碟...原來我2003年就有數位相機了(canon G2)!!
光是底片時代我就是個拍照王,何況擁有數位相機...真的是卯起來狂拍..至今累積不少照片光碟
今天晚上抱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心情打開這張標題寫著"屁屁的大三生活全記錄"...喔喔...打算細細回味那青春的年代...


裡頭有數十本相簿...搞不好有上萬張照片...只不過越看心情越複雜
我真的是想不透自己以前真的有這麼醜嗎......血淋淋的照片一張張呈現在眼前...靠!那真的都是我阿~~~ T_T

怎麼我總是以為擁有數位相機"萬中選一"的優勢,就能順利讓所有的醜照消失在我的記憶中
但當我"瞠目結舌"地看完所有的恐怖紀錄...
腦海中不禁回想:不會吧....以前的我都是這樣以示眾人的嗎?搞不好我還覺得這樣很有魅力勒...

直到我後來又看完了"屁屁的大四生活全記錄"
天哪~~~~原來我是這樣過完我的大學四年生活........
真是令人怵目驚心!!久久無法入眠


喔~~ 以為我會有真相嗎?算了吧....我才不會自取其辱呢~

實在無法想像怎麼我可以四年沒有瀏海
正面甚至還梳了西裝頭....而且是長髮版的西裝頭
難怪曾經被朋友喝醉酒的姊姊當場指著說:看!!好像潘美晨喔....
另外也有人說我像周杰倫 T_T

誰叫我....頂著這種頭拍照還不努力把眼睛張開....
(事實上.....真相還比上面這兩張可怕好幾倍...)


直到魔戒的樂狗拉司大紅之後...
有人發現他跟我的畢業大頭照有幾分神似.....囧

或許是畢業照有記得睜開眼睛...才榮幸晉級成為美男子

話說我的瀏海好像就是大四拍完畢業照的某一天自己在寢室拿剪刀剪的
據說那天嚇到很多人
不過現在深深覺得自己怎麼會"沈淪"這麼久才大夢初醒

我這輩子不會再懷疑
有瀏海、睜大眼睛拍照才是"王道"阿

有沒有!!!有沒有!!!這樣是不是可愛多了!!!像潘美晨嗎?像周杰倫嗎?
像男人嗎!!!!???樂狗拉司有這麼妖嬌嗎!!!!!???


(這才是正港萬中選一的優勢啦!!!令人懷念的捲髮...呼~)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你最後那一句「像男人嗎!」讓我在電腦前面大笑出聲....XDDD
不過說真的我並不覺得你大學的時候醜阿~哪有到瞠目結舌的程度啦!

CelineWang 提到...

可能是我比較不上相還怎樣,不然我雖不正但也不覺得自己醜阿.....
不過那些照片是真的很可怕,不但醜也很像男的,我不敢放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