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異想] 怪惡夢!



我居然夢到自己把男人的肚子搞大了.........................



至於怎麼搞的...很抱歉,夢裡沒有那段!


不過我是先發現自己莫名其妙懷孕,當時我簡直嚇壞了,很擔心被爸媽知道(拜託,沒有對象居然可以懷孕,這要怎麼解釋?鬼打牆嗎?)
但因為發現得早,我趕快拿掉解決。
正當我以為整件事可以告一段落,幾個月後居然遇到一個懷孕的男人!可怕的是,對方聲稱是我的種!(夢裡搞不清楚這男人是誰,至於男女雙方到底要怎麼同時懷孕? 唉 夢嘛~)
但他說不會要我負責,當初沒拿掉只是想要體驗懷孕的感覺 @@
儘管如此,當下直覺還是想要趕快閃人,不想面對,也不想去證實,反正就是先逃離現場再說,我完全不敢想像被爸媽知道後的下場。

就在這個時候,這男的突然因為害喜的症狀出現,全身虛弱地差點要昏倒,我一時無法丟下他不管,只好先把他帶回家休息。
不過好死不好爸媽回來發現,終究還是紙保不住火,爸媽簡直氣炸,大發雷霆,說我怎麼可以隨便把男人的肚子搞大,這樣以後要怎麼見人,怎麼跟眾親友解釋,後續要怎麼辦....balabala指著我不斷破口大罵,難聽話盡出。
我滿肚子委屈,因為我根本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而那男的從頭到尾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甚至不斷撫摸著肚子跟寶寶說話,完全陶醉在成為孕父的幸福感中。

結果爸媽還是要我對人家負責,而我因此陷入痛苦的掙扎,儘管我可以不用懷孕就有小孩,這男的各方條件也不差,但我一點都不想要為了莫名其妙的懷孕事件而莫名其妙地結婚...拜託~我都還沒正式談過戀愛耶~怎麼突然間就有小孩就要結婚了!?但孩子卻是無辜的阿........


最後,我就在爸媽的怒罵聲,交織著內心的惶恐與不安中驚醒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