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Mylife] MV 熱舞

繼上次參加社大的攝影班、瑜珈班,這學期我報名了MV熱舞班 !!!!
據說社大第一次開這種班,難得班上幾乎都是年輕人

社大的課程真的超便宜,每週上課一次,一次兩小時四十分鐘,一學期18週才3000元!(預先報名還打八折!)我之前也在台大新體上過MV舞的課程,但每次只有一小時,往往暖身收操的時間就佔掉一大半,剩下短短的二三十分鐘根本沒辦法真的練會什麼舞。這堂課的老師上得非常仔細,儘管班上一半以上都跟我一樣是舞痴,還是可以練得起來呢~

事實上我本來就是個愛跳舞的孩子,更是愛看各種熱舞比賽(我也是舞林大道的忠實觀眾喔~),甚至期待未來的兒子可以成為舞林高手,當媽的可以每天到現場幫他加油打氣。雖然我不是那種完全沒有韻律不會數拍的舞痴,但我的律動卻往往只侷限在非常有限的動作,這可能跟我肩膀和髖骨的筋根本拉不開有關 ,有些動作就是怎樣都做不到味...看起來超蠢的( ̄▽ ̄#)﹏﹏

話說昨天去上課,老師教了一個新動作,連續四個重拍需要把胸部挺出來,我很認真的跟在老師後面跳,也很用力地挺好幾個四拍.......
跳著跳著老師突然停下來,轉頭過來對我說:


『這位同學,你要挺胸部,不是挺肚子...』



ㄜ...我完全沒發現自己挺的是肚子...應該是胸部沒錯阿...有這麼不明顯嗎? Orz

於是照著老師又再挺了幾下,老師說:

『你還是挺肚子耶...要用胸部喔...回家要多練習一下...』


挖哩勒...結果後來再跳的時候就不敢那麼用力"挺"了
只是居然還是被老師說:

『這位同學,你要有自信一點喔...』



自己的"小"胸部配上"大"小腹在舞蹈界遇上瓶頸的感覺真是欲哭無淚阿..

來看看影片吧...第一段很明顯我把舞步忘得很徹底
到了第三段才想起來 XD



我在影片中第三段出現的位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