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Mylife] 文定之喜


不是我啦!!!!!!!
是咱們王家的長孫上週日討老婆,舉行訂婚宴
當天我盛裝打扮,本人自從工作以後回歸純樸外型已經很久了,想想大概有一年沒戴隱形眼鏡、沒化妝、沒穿裙子、沒踩高跟鞋...@@
身上的項鍊、衣服、外套、絲襪、高跟鞋都是近乎嶄新的物品。
唉~這些女孩打扮用的行頭我是很愛買沒錯,但都沒啥機會用,很怕等我越來越老以後只能全部送人...

跟新人的合照...我堂哥的媽媽跟她老婆的媽媽還是大學死黨呢~真是太神奇了!


現在長孫都結婚了,身為長孫女的我這輩子連個固定約會對象都沒有!
儘管未來的男朋友身在地球的哪一個角落都還不知道,但我妹還是預感我可能會閃電結婚呢。XD


喔對了! 不過現階段更需要老公的人不是我,是我家的孔雀魚...
她似乎已經大肚子很久,但我卻從來沒看過一隻小魚出現
而且她也已經 一個人一隻魚陪我過活很久了,不知道怎麼搞的自從買了她之後,原來養的魚通通死光光,跟她一起買回來的魚也死光,前陣子幫他物色了三隻公魚也在短時間內陸續死光,感覺實在不是什麼好兆頭。各位如果有認識身強體壯的公孔雀魚請務必介紹給她吧~ X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