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Mylife] 攝影課大峽谷&北埔外拍記趣



上個禮拜日,攝影課的老師帶我們去苗栗大峽谷還有新竹北埔老街外拍
一行人坐滿一台遊覽車,超像自強活動
雖然是跟一群裝備一個比一個高檔,但可能連對焦都搞不清楚的歐巴桑和歐吉桑們同行
(意外的是,我居然是裡面最幼齒的..)
但我的心情還是很High...我覺得我真的是悶壞了...( ̄︿ ̄)
(只要是出去玩都好,最好去一些我沒去過的地方...)

而且跟攝影課出遊外拍最優的一點是『可以盡情地拍』!
連在大峽谷一個半小時,我也沒辦法逛完。因為拍照的時候一個點就可以停留很久,從頭到尾我拍照時移動的範圍大概只有一百公尺。如果跟對拍照沒興趣的人出來,哪裡受得了我們這樣一直拍阿~

(突然間很慶幸上次去平溪拍天燈是老妹陪我去的...她雖然只有消費數位,在旁邊也跟著拍得很盡興,我完全不用擔心會冷落她...喔~有妹妹真好..但她為什麼在高雄...XD)


我們一群20幾個人在北埔老街一個廢墟的牆壁前猛按快門
結果引來經過的遊客關注
每個人都停下來看我們在拍啥,還有人說:『嚇死人,這是什麼陣仗..』




大家真的是拍瘋了
像狗仔隊一樣,還擠在別人家門口前往裡面拼命拍


多虧隨行的同事
他也趁機偷偷幫我拍了幾張『認真拍照』的模樣...
(這回用的是我新購入的腳架..身體是日本的velbon,頭是義大利的manfrotto,好一個耐操又美觀的混血腳架!我愛死它了)


還有拍照前認真思考的模樣...
是不是...認真的女人最美呀~ ╮(╯▽╰)/


瞧瞧我為了取得好角度,不惜脫鞋涉水!
只是沒想到老師看到不但沒稱讚我這個認真的好學生
居然還說:『你是要玩水還是要拍照阿....』o(一︿一+)o


這個老師我平常只是偷偷跟同事私底下嫌他講話很慢
此趟外拍才發現他講話慢就算了,還很機車!!!!

話說我上了遊覽車時坐在位置上靜靜地舔食我的圓形巧克力冰棒
乖乖的,也沒招惹誰
老師轉頭看到居然慢條斯理地說:
『這位同學,你吃成那樣,真的是有夠醜的。』

真的是有夠醜的 真是有夠醜的 真是有夠醜的
真的是有夠醜的 真
是有夠醜的 真是有夠醜的
真的是有夠醜的 真
是有夠醜的 真是有夠醜的
真的是有夠醜的 真
是有夠醜的 真是有夠醜的
真的是有夠醜的 真
是有夠醜的 真是有夠醜的
真的是有夠醜的 真
是有夠醜的 真是有夠醜的

我聽到當下真是傻眼了...
一個如花似玉的少女居然被一個不熟的男人當眾說『真的是有夠醜的』
剎時間都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旁邊那些婆婆媽媽聽到也嚇一跳
在我腦袋一片空白,嘴裡還含著冰的同時
有一個媽媽馬上跳出來替我打抱不平:
『老蘇~阿你怎麼這樣搜啦~』
而老師居然還想反駁:
『你自己看阿,吃成那樣,真的很醜』
『怎麼會啦!偶覺得粉可愛阿....』
雖然當時的我還在停格狀態,但心裡對那位媽媽很是感激...
但過份的是老師居然還發出『撲ㄘ』的笑聲來表達他的不以為然


〒△〒


小女子我招誰惹誰....真是無辜極了....欲哭無淚阿....


當天部分外拍照片在此..

後來看到別人拍的照片
才發現我居然根本沒走到適合拍照的點
相較之下我拍的只是小峽谷>_<
好想再去一次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