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Myjob] 芝山岩擺攤去

上個週末本協會受邀參加2007年國際賞鳥博覽會的活動
本來秘書長覺得忙得要死的年底根本沒額外人力特地週末去擺攤
結果我居然自告奮勇"加班"去見見世面!


秘書長說只要我找得到幫手就可以去~
結果我這個新進人員帶著才剛被我拉進協會工作沒幾天的同學和室友
所謂出生之犢不畏虎
一個新人加一個新新人加一個新新新人
就打算『代表』已經有20幾年歷史的協會出征去!

我們現場有原價值將近60萬的叢書現場大放送
不少人聞風而來
再加上我們這攤還是放眼望去看起來好像是『最年輕』的組合
很多人以為我們都是大學生來打工...
(我沒亂蓋喔...而且我還是三人之中最年輕的..通通騙到人了)
後來還加入了一個世新大學新聞系一年級長得超像林佑嘉的底迪
他聽到我們都畢業了先是小小嚇了一跳
後來知道原來是都『研究所』畢業了才露出嚇了一大跳的表情



我室友之前是魯拉拉的成員
自high能力非常強!
她想了一大堆點子
逗得來拿書的阿公阿罵笑得合不攏嘴
大家都知道這裡有一攤『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很熱鬧
結果大家甲好到相報..
我們年輕活力三人組第一天就創下驚人的業績!!








本來只有大人對於『免費』的書才有興趣
一旁的小孩則是興趣缺缺
臉本來還臭得跟什麼似的
但經過我們使出渾身解數
不斷『引誘』這些小孩子
最後還成功讓他們心甘情願為咱們的大自然雜誌拍宣傳照
本人主攻帥帥酷酷的幼小弟弟
原本冰冷的心也會被我排山倒海般的熱情給融化
雖然看不懂雜誌還會跟爸媽吵著說要買回家....





當然..宣傳照可不只小朋友
連阿罵都不放過....




特地遠從台南上來找我的同學也加入『大自然美女』的行列

(聖功出品 果然是品質保證!!)


另外還有『大自然帥哥』也要來選一下!


最後連狗狗也加入咱們的行列!!


瞧我多麼認真在『騙小孩』
一旁的爸爸媽媽還笑得那麼開心...



兩天下來,擺出來上千本書全部一掃而空
連其他出版品也賣得不少
負責接待我們的鳥會先生更是開心
不是我在賣瓜...我們吵得半死的驚人活力真的給整個會場帶來無比的朝氣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也沒有事先知會一下, 我可以去當暗樁啊...
(其實是想拿免費贈品...)

不過看到你的戰果這麼豐盛, 只好放馬後砲恭喜一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