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Mylife] 黑眼圈...

話說最近真的變成超級夜貓子
都要很晚才會睡
就算早早躺上床 也要很晚才能睡..

然後第二天一大早準時去上班
整個累的要命
晚上還能去運動
想說回來要早點睡
但下場還是一樣

怎麼會這樣
我得了夜貓子強迫症嗎......

今晚居然還跟室友站在廚房聊天聊到剛剛
都聊一些很正經的事
為什麼在很累的情況下站著聊正經事聊這麼晚阿...


四點了
我好累
黑眼圈也越來越深

害我現在都不敢戴隱形眼鏡出門.. T_T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結果...今天上班居然就給他遲到了...
九點上班
快九點半還在睡夢中的我突然接到同事的來電....
原來我昨天就糊里糊塗睡去完全忘了調鬧鐘 >___<

drifter 提到...

不要運動!至少不要做激烈運動
這樣會讓你太亢奮!
建議一:把自己搞到很累,不能睡午覺或喝提神飲料,當天晚上早點就寢
建議二:試跳一堂瑜珈課,保證你回家睡得超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