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Myjob] 老少配

幾個禮拜前上頭一句話,只說大陸的學者要來台灣,十天行程,辦兩岸保育研討會兼"參訪"各國家風景區(玩樂就玩樂還參訪勒...),接到旨令之後,我就要開始張羅所有的程序。

當然我壓根兒從沒辦過大陸來台手續,所以一樣是從無到有,必須先上網查到辦理入境的單位、看清楚所有相關資料,下載所需文件檔案明細,然後跟大陸那邊聯繫收齊所有文件,要蓋章要簽名要照片,哩哩摳摳一樣都少不得,搞了我整整三個工作天,還包括今日一整天來回奔波台北市入出境管理局外加無止盡的等待時間。

全部一共有12位大陸的頭兒要來,其中一位居然是曾擔任北京市副市長的胡昭廣先生,據說北京市副市長的權責還比市長大很多耶~真要命了,那邊負責聯繫的先生千交代萬交代,吃兒住兒一定都要安排最頂級的!鮮花水果絕對不能少,而且胡大頭還不能跟大夥兒同車,必須特別給他安排一輛座車,總之排場馬虎不得。

不過我這篇要講的不是這個...

是我今天第一次到入出境管理局,地下一樓專門辦大陸人士來台的所有相關手續。因此這裡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看到大陸人密度最高的場合,不知怎麼搞的,就是覺得有點怪。當我站在櫃臺前等待時,聽到隔壁清朗的捲舌音:『小姐,我是來辦姻親入境的。』
櫃臺人員抬頭看了一眼:『是本人嗎?已經結婚了嗎?』
『是。結婚了。』
這時我忍不住轉頭過去,一看才明白難怪櫃臺會問這麼奇怪的話

一位年紀輕輕的小姐,身材雖然不算嬌小,但也不高大,大概像我這樣再豐腴一點,胸部再大好幾點,從皮膚的彈性與光澤看得出年應不過三十。
而身旁站著一位老杯杯,就顯得乾乾皺皺,全身的穿著打扮就是一股榮民 fu,清晨公園會看到很多在做外丹功的那種...



他們那種配法,簡直就是爺孫配嘛....XD

想不透台灣有什麼樣的魅力讓大陸小姐願意這樣,別說要跟老杯杯一起吃飯洗澡睡覺,搞不好還要親嘴行房勒....我的媽呀,好恐怖喔~~~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是史恩康納萊..............喔喔喔!說他是老頭可能全世界很多女人都要大聲抗議。畢竟他的魅力可是許多像我這樣孫輩的少女也無法招架滴>/////<

不過就算這種外表像個糟老頭的老伯尼,F1的掌門人的權位封號,和上億元的身價,還不是一樣能跟年輕『巨模』共組二十餘年幸福美滿的婚姻家庭。


另外台灣身價最高,話題性十足的郭董當然也不遑多讓,前陣子才迎娶了年紀與女兒相仿的狗狗。


嘖嘖..對我來說,不管挑老的還是挑幼的,管他幾億身價,還是要合我的菜,才嚼得下去,不然連親都不敢親怎麼作?但話又說回來,這些有錢有權的老傢伙們,自然有一堆年輕女孩投懷送抱,哪裡還輪得到我在這兒窮擔心瞎攪和呢?

...

PS.我的部落格沒有任何營利用途,這些公眾人物的照片取自對岸新聞網頁,若有侵權的危險請來信告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