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Mylife] 難得熱鬧的生日

因為現在過12點了..所以我的生日也已經在敲鍵盤聲中悄悄地過去溜~
其實我這個人向來都是低調過生日,頂多單獨跟特定的朋友象徵性地小小慶祝一下
相較之下,今年真是活潑生動多了....@@

中午室友聽到我生日,很興奮地煎了一大塊她精心研發的韓式泡菜超多料大阪燒給我吃,以示慶祝。儘管我下午兩點又要跟朋友去吃下午茶,但當時實在很餓,我三兩口就吃光,室友非常開心居然又把剩下的麵粉通通放下去再煎了第二塊。於是乎我帶著一個塞了兩大塊超多料大阪燒的肚子去赴下午茶。

我這個對吃一點也不太講究的傢伙平常實在不會花錢去吃什麼下午茶,不過因為六福客棧壽星免費,同桌還享九折優惠,在朋友盛情難卻的邀約之下決定前往!儘管PTT美食版不怎推,但或許是我這人對於便宜食物的美味標準會自動降低,也或許是朋友睡到中午沒吃已經餓壞,我和朋友都覺得這餐C/P值超高,兩人都吃得相當滿意!一餐下來,從下午2:30吃到4:00,兩人400塊有找!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步行到行天宮拜拜~
恩!過生日來給神明加磁一下感覺更是好極了~

然後呢....ㄜ 我又再去趕下一攤的晚餐了 XD

完全也是衝著<走入非洲養生蔬食坊>壽星免費用餐早早就約了協會的前同事們一起去
因為我早就想把這間餐廳推薦給大家了,趁著優惠的機會,希望大夥能看在我的面子上陪我去吃頓飯!

其實這天協會一早就有活動,全部的人都是忙到下午才回到台北,大家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和疲憊的身軀居然還願意陪我搭近半小時以上的公車遠赴木柵區吃頓飯...差點沒感動得哭出來 T_T

當時除了我以外其他人都餓壞了,還好搭253(或252)公車到國泰新村站下車就是店門口,我們四個女生唧唧咂咂進門,唧唧咂咂地吃飯聊天,好像真的很吵,但不逸樂呼~雖然我也才離職兩個禮拜,但總覺得很久沒跟大家這樣開心地吃飯聊天了。

恩...印象中我這人似乎很少像這樣跟一群很好的朋友為了慶祝生日聚餐,但仔細想想,還真的除了同事以外,我其實不特別喜歡一群人一起吃飯(除非是特別要跟特定的朋友碰面聚餐),或許是我常常怕冷場(一群人一起吃飯不講話很可怕吧),總會不由自主地想為大家製造一點話題,最後把自己搞得很累(一整個是自討苦吃...搞不好別人還會覺得我很吵@@)

不過跟這群協會的伙伴在一起工作的時候,大家最輕鬆愉快的交流時刻莫過於午餐時間,總是很有默契地買了食物聚在小桌子前吃飯配聊天,快樂似神仙,暫時忘卻工作上的壓力,舒緩緊張的情緒 v( ̄︶ ̄)y 這種一起吃飯滋味對我來說是相當特別的。


今天真的很開心,晚餐也很超值,四個人吃到撐平均也才$180,只是大家居然不肯讓我一起分帳.....╮(﹋﹏﹌)╭.. 揪肝心ㄟ~


好啦,27歲生日到此報告完畢...來去睡了



..

4 則留言:

yachi 提到...

生日快樂!
(不過我遲到了......)

CelineWang 提到...

謝謝你~~真是稀客!!!!!!!你最近好嗎?

攝友 提到...

為什麼要謊報年齡?

CelineWang 提到...

2009-1982=27...不是這樣嗎?還有攝友是誰...哪來的攝友?敢來拆台就給我報上名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