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MyLife] 公雞牌T恤設計大賽


最近開始學著玩繪圖軟體,因為是自學,連書錢都要省,很常跑誠品站著看書,再回家練習。剛好看到網路上有T恤設計比賽,就決定來玩玩看啦~~

這個比賽的設計重點是要符合公雞的精神,並以kuso的方式來表現。
根據官網上的說明,公雞品牌的精神就是『Make your imagine營造「自己成為主角」的品牌訴求,創造出如運動員英雄般的夢想氛圍,讓自己就如閃耀的主角,穿上le coq sportif就能鼓動內在的想像力,邁進成功!

所以囉,我就根據公雞精神設計了以下的 T恤圖案 ,拜託大家行行好,鼓勵初學者,惠賜一票嘛~~

只要登入會員就可以投票喔!而且只要參加網路票選還可以得到100元抵用券~

我一共畫了三個,大家參考看看,可以選喜歡的投


NO1: 雞不可濕 (機不可失)

創作理念:什麼都可 (失);,唯獨 (機);不可 (失);!運用一語雙關,le coq sportif要讓大家知道:追求成功機不可失

投票網址點此

這個設計其實也有要讓公雞有站在頂端,表現出 top的感覺~





NO2: 普普雞

設計理念:耍kuso結合普普教父Andy Warhol的流行藝術,還有誰比普普雞更屌!

投票網址點此

我在投稿前可是有先把當時所有的作品通通先看過一遍,我很確定本人是第一個想到結合普普風的,只是後來發現別人也用了普普風,不過我還特別融入了安迪沃荷最有名的瑪麗蓮夢露作品,自己是很喜歡啦!



NO3:奧運金雞

設計理念:穿上 Le coq sortif ,冠軍勢在必得!

投票網址點此


這個是我第一個畫的,想說運動精神的顛峰代表就是奧運金牌啦~取其『金』、『雞』的諧音,畫了一個金的『雞牌』。穿上這件就等於穿上金牌,未贏先勝,氣勢旺得勒,哈~

當然我也很確定結合奧運的點子也是我先用的,後來發現也有別人用了,而且票數還很高@@



5 則留言:

Jeanwhale 提到...

不管你有沒有得獎,我都想買前兩件耶!怎麼辦,哪裡有在賣?

CelineWang 提到...

哈哈 這是我聽到最窩心的讚美了!!說真的我自己也很想要這兩件~~~~~我看過大部分的作品雖然設計得很漂亮,但沒有凸顯主題(kuso+符合產品精神+產品的風格-簡單)...希望評審真的能好好評一下...頒個獎給我..不用獎金...送我T恤就好!哈!

lyfelf 提到...

我覺得你設計得很讚耶!!!

真的真的

我覺得第一件好讚喔
我最喜歡第一件
好多動物超可愛的

CelineWang 提到...

哇~你也來留言啦~~ 好開心喔!^O^

匿名 提到...

我們歡迎你 加入 :)
有創意設計就要勇敢出現!
http://lazorz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