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電影] 國片出頭天~海角七號&囧男孩


『海角七號』票房目前已經破4000萬元囉!
『囧男孩』上映以來也是既叫好又叫座
從這兩部片讓大家看到國片市場美好的未來~~~

上禮拜下了班我就衝去看海角七號了,全場客滿還差點買不到票
(剛好有人退票才買到@@)

一起去看的朋友是被我連哄帶騙拖去的,因為他聽到是國片就一整個興趣缺缺,電影剛開演沒多久我已經笑得流眼淚,轉頭看他還一臉正經地咬著吸管,不動如山。

直到後來他也拜倒在本片的靈魂人物——茂伯的搞笑功力之下,突然間變成全電影院笑得最大聲的傢伙!而我後來也笑到花枝亂顫,骨頭鬆軟,不支倒地......╮(﹋﹏﹌)╭


雖然我不太能體會此片描述愛情的部分,但仍不減我對它的讚賞!
囧男孩也不錯,陪我一起去看的室友笑得非常大聲

請讓我們一起支持好國片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