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泰fun] 出發囉~機場相見歡


事實上整趟行程的規劃從機場就已經開始囉~~~因為我要跟小學最好的朋友Sherry碰面了!除了大一那次同學會之後,就再也沒碰面了!後來知道她居然在桃園機場的華航擔任地勤人員,當然說什麼都要把握這次見面機會!

當年的小黑妞現在簡直是正翻了!聲音一樣甜美,是男生聽了保證會喜歡的那種!目前單身喔~以下開放報名....嘿嘿


由於荷航在台灣的櫃臺剛好就是由華航代辦,透過她的關係,讓幫我們辦理check in的先生(是她學弟)挑選最好的位置....故意安排中間的位子空出來,因而有較大的空間!雖然沒辦法偷偷幫我們升等,但還是幫我們的行李掛上商務艙的牌子,如此一來抵達曼谷時,我們就能較早領到行李,不用乾巴巴地苦等。因為抵達曼谷機場時間已經很晚,我們又要坐一小時的車到考山路找住宿,何況我們要搭的AE2巴士只營業到12點,因此這項特殊待遇對我們真的受用~ ^_^

而且她從頭到尾陪著我們直到登機,因此我們被她帶著完全不用排隊檢查,還很瀟灑地對那位負責檢查的同事說:人我帶走了阿~




另外,在此要特別提到的還有如何出發到機場!

我發現好像很多人不知道事實上可以搭高鐵。別懷疑!絕對符合方便、省時、省錢等三大條件

如果搭客運,我必須拖著行李先搭公車到特定的站點等機場巴士,光這趟對我來說就超麻煩了,而且還不曉得巴士哪時會來,一趟同樣一百多塊跑不掉。

不過如果搭高鐵,我就可以算準時間再上捷運直接接高鐵,再機場接駁車,整趟不用在外面吹風日曬,輕鬆愉快~

至於金額方面,可能很多人沒注意到,週一到週四間從台北到桃園,高鐵自由行六折只要110元呢!接駁車也只要30元,140元讓你順利到達機場,還不用擔心在市區塞車的問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