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MyLife] 早睡????

不曉得怎麼搞的手賤把原本部落格網址連結給搞丟了
只好把原本的文章重新搬家
真是自找麻煩
(所以其他的文章發表時間才會全擠在同一個時段內...應該不會有人眼這麼尖吧?)

以下這篇是本來昨天寫在『立志』區的
看我現在手賤的下場就知道今天根本就是破功了
算了
留下來做做紀念也罷

================================================

早睡不一定能早起
早起不能自己控制
但早睡總行吧

所以 我要立志
除非是在真的是無法自己控制的情況下
每天都要12點準時上床睡覺

不然我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死掉

現在又快六點了....沒錯 凌晨六點
我又聽到窗外的鳥叫
剛興致一來跑去陽台拍了幾張照
發現窗外清晨的景色還不賴~色調挺讚的(我自己喜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我有發現全部都在同一時間發表...我還以為你用新網誌太興奮就寫一堆...

匿名 提到...

以後在網路上看到你, 可以趕你去睡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