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MyLife] 發現金曲好聲

本來是一邊在念paper
趁著吃零食時間開了電視
發現居然在播金曲獎
因為第一個奬就頒給了蘇打綠
讓我突然就捨不得關電視了...
結果 幾乎是一路看到底...
後來蘇打綠又得到最佳樂團
團員通通上台講話!又看到越來越胖的帥小威
真是太值得了


哈 不過我還是有趁空檔念paper
也有畫了一些重點喔

一心二用還是有收穫滴!

好啦
接下來記錄這次的發現
這次最佳新人獎頒給一個叫做黃建維的人
我這個孤陋寡聞的傢伙真的沒聽過這三個字
沒想到音樂一響起...什麼!這不就是我之前放在部落格風潮音樂盒中的曲子嗎?
再搜尋了一下
深深感嘆自己對音樂人的敏感性還真弱
誰叫我一向只是辨聲不辨人...>_<
若不是透過金曲獎
看來我到現在還不會發現他

為了彌補我的過錯
趕快在部落格首頁擺上他的音樂盒


點了就可以選曲播放喔~如果不過癮可以這裡直接下載

我深深為這種純及他伴奏的聲音著迷
而似乎又再度激起想學吉他的慾望
完成我人生夢想之一『自彈自唱艾薇兒的why』...


就跟我看到Rain跳舞時也會激起我想跳舞的慾望一樣
也跟我聽到敬騰唱歌時也會激起我想唱歌的慾望一樣

那到底什麼人會激起我也想要看很多paper的慾望勒????
ㄜ...
別以為我在鬼扯喔..
我相信只要王力宏或那個帥哥願意陪我去圖書館在我面前一直念paper
也會達到同樣的功效


另外,因為林生祥接下來當場連續婉拒兩項金曲獎座"最佳客語歌手"和"最佳專輯"
只為表達『音樂應依類型區分,不應以族群語言分類』的想法
果然讓我這個平常聽到客家音樂就轉台的人立刻注意到他
唉呀~又再度暴露自己的孤陋寡聞
想不到他在客家音樂界已經是個家喻戶曉的人物
馬上找來他的得獎作品『種樹』



恩...
第一次覺得客家音樂不是客家音樂而是音樂....

就跟我因為木村拓哉第一次發現自己也蠻喜歡愛耍帥的痞子調調一樣
和跟我因為Rain第一次接受了小眼睛大肌肉的男人以及韓國歌曲一樣
也跟我因為蘇打綠的小威第一次深深為個很會打鼓的胖男孩著迷一樣

這一切證實了
只要有實力
凡事總有例外...獲得我內心的青睞 (謎之聲:你算老幾阿?)




ps. 其實扯了那麼多
今天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卻是方大同
而且他跟金曲一點關係也沒有
怎麼來的?又是一連串的巧合..總之就是很幸運發現了...相對也害我沒辦法去睡覺 XD
今天的結論就是,我喜歡的音樂類型還真是廣透了,基本上只要好聽,『音樂無界』在我身上可是徹底實踐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到底什麼人會激起我也想要看很多paper的慾望勒????"

這個我可以幫你喔 ---

我有個朋友最近努力申請到德國去讀碩士時, 我問說哪裡來的動力, 她說:
"有的人明明看起來很遜卻又有個碩士文憑, 就覺得很X..."

(原來人很遜也可以幫到別人, 蠻驕傲的...)

匿名 提到...

好好聽喔....
音樂盒是怎麼弄的啊~~~教我教我~~

CelineWang 提到...

他的網站就有教你怎麼用了,只要把程式碼貼在能夠編寫HTML的部落格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