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MyLife] 蕭敬騰本人比較帥

話說自從蕭敬騰上了超級星光大道與楊宗緯PK後整個迅速爆紅
連錄了三集還換了三種髮型
唱紅了三首歌
『世界唯一的你』、『背叛』、『新不了情』




甚至連全民大悶鍋也開始模仿起他


重點是他駐唱的 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也自此場場爆滿
用餐區到六月底前老早就已經全部爆滿
剩下的飲料區和站立區都要一大早去排隊拿號碼牌

結果 我今天和曉泉心血來潮衝板橋店晚上八點的那場
我們七點多才到
抱著一種看看店面也好的準備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壞運昨天都用完了
不到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居然給我們排到飲料區的候補!!!!!
只要一百五還有一杯飲料
視野竟然還是在演唱區的正對面!!!!
比什麼站立區和用餐區都還要好~~~

當晚現場擠爆了人
連媒體都來拍
蕭敬騰在演唱時旁邊還有一個光頭桑當主持人



他連唱好幾首歌
現場聽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印象最深刻的居然還是『妙妙妙』
沒錯!就是徐懷玉那首


後來想不到還開放合照
我和曉泉也莫名其妙就被擠到人群的前面
順利拍到!!!挖哈哈哈!!
蕭敬騰本人真的比電視上清秀很多
才二十歲耶!
整個人超靦靦
既內斂又愛哭
但唱起歌來超有爆發力
因為我們跟他拍的合照嚴重手晃
所以放上我自己側拍的畫面
看到沒有
他還對著我的鏡頭比耶呢~~ 喔呵呵呵呵
超可愛的啦>////<


總而言之
今天真的超走運的
看來是昨天的狗吃屎換來的狗屎運~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