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好站] 超口愛日曆 & 音樂盒

google提供的這個部落格空間真是太人性化了~~~
可以盡情擺上你喜歡的東西



嘿嘿...有看到右手邊 超花俏日曆和時鐘 嗎??
光看到心情就很好ㄋㄟ ~~
每次重新點進來圖案就會變
鴨霸力 整個就是 Japanese style !

還有那個線上音樂來自 風潮音樂盒
動動滑鼠就可以自己點歌喔~
選擇頗多..不用強迫別人只能一直重複聽同一首
老實說一直重複再好聽的歌都會覺得刺耳

那麼這些好康東西都是從那裡知道的!!!!???
丟系加啦 ===> 波奇部落格玩意工廠

真是一個很讚的好地方~~
現在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才在默默地為我們服務著....

不過也因為這個意外的發現又讓我搞了一個下午......

2 則留言:

rain 提到...

哈囉,我是雨潤,妳可以在短短時間把部落格弄成這樣可愛,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有個疑問耶,我也是用blogger,可是在主頁下每篇文章都不會縮短,讓我很頭痛,在設定裡面都找不到說.珮蓉是怎麼弄的阿?

CelineWang 提到...

我是從這個網站http://liangkuo.blogspot.com/2007/03/liangs-blog.html
找到方法的~~裡頭有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full & Only read more)!!!